[加拿大]   Search Schools
  Connect School of Language (Connect School )
 
大都市
 
寄宿家庭
 
學校外住宿設施
 
設立語學堂
 
附帶條件大學入學可能
位置 : 加拿大 > 多倫多 設立年度 : 1981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120 接機 : 是
地址
  20 Camden St. Toronto, ON. Canada M5V 1V1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1 416-850-8602   Fax : 1 416-850-8601
  Website : http://connectlanguage.com/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開放式的教師空間以及辦公室(可以在任何時間使用,不論是親切的面談或是課程)
- 數位圖書和 iPad(有效的新式英文學習法,2015 年數字圖書學術獎,個人支援 iPad)
- 多樣國籍比例(超過 10 個不同的國籍,並且韓國未滿 20%),
- 活動(與教師,以及當地加拿大人一起進行的各種活動)
- 可以享受市中心的新景點(時裝,電影,音樂,體育和旅遊中心)
國籍組合
巴西 25%,日本 25%,墨西哥 20%,韓國 20%,除此之外還有義大利,土耳其,烏克蘭,俄羅斯,印尼,智利,泰國,臺灣,沙烏地阿拉伯,中國,哥倫比亞,越南等。各個國家約 10%
  關於 Connect School
Connect 是學生可以在當地直接與外國人對話,並且實際上由加拿大出身的園長以及教師 100% 教授“真正的英語”的私立語言學校。專注於幫助學生像加拿大人一樣思考,並提升對話能力,所有課程將以對話和活動的方式進行。還有 Connect 以擁有數位教科書 “Study It”自豪,在這次在紐約舉行的 2015 年數字圖書獎中贏得學術獎項,透過 CNN,CTV 和各種媒體以及安大略委員會中報導。 Connect 的教育體系已經被證實占有領先位置。 得到“透過新鮮有趣的材料,可以簡單又輕鬆地學習英語”等評審委員的評價,學生可以在 Connect 享受學習英語的輕鬆和樂趣。對在學習實際英文的 ESL 課程中,沒有自信學習道地英語會話的學生, Connect 是厭倦枯燥學習英語的學生最好的學校。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