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Search Schools
  American International School (AIS香港國際學校)
 
大都市
 
學校外住宿設施
位置 : 香港 > 九龍半島 設立年度 :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接機 :
地址
  125 Waterloo Road, Kowloon Tong, Hong Kong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852) 2336-3812   Fax : (852) 2336-5276
  Website : http://www.ais.edu.hk/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全校的預期學習結果(ESLRs)和形狀在AIS學術項目的支持,確保全面的個人的發展批判性思考的能力,有效溝通,真正的全球公民,理解和接受他們有義務和責任,讓我們的世界變得更美好。
- 幼兒項目為所有兒童提供了體驗成功的機會。年幼的孩子們通過遊戲和積極的參與來促進複雜的思考來構建概念來理解自己的世界。 AIS的哲學是培養具有好奇心、主導權、參與、毅力、創造力的學齡前兒童,把重點放在社會、情緒、身體、健康和認知發展上。
- 小學為全體兒童的發展提供了慎重的結構化、均衡的課程和課外項目。這所小學的設計符合世界公認的美國教育標準,與必修學習技術和學校的ESLR開發一起在所有科目領域保持適當的內容知識均衡。
- 中學的計劃是在承認青少年獨特的社會、情感和身體變化的同時,促進優秀的學業。我們為所有的中學生培育一個個性化的、富有同情心的、以社區為導向的教育環境,其特點是深入參與學習。我們的學習在探究、探索、分享和引導反思的過程中得到了極大的提高。
  關於 AIS香港國際學校
American International School從1986年開始為香港的地區及國際社區提供服務,通過嚴格的學業計劃積累了強大的聲譽,並成功地為畢業生考進美國及全世界的大學做準備。 AIS一直重視高學業成就度,認識到教育環境。技術和全球經濟的結構性變化正在加速變化。我們的未來框架使學校經驗與學生的需求保持聯繫,並將重點放在學生未來所必需的技術和思維方式上。 AIS的重點是通過社會、個人、應用的教育和學習經驗來提高學生的自信心。 AIS為小規模學校和學生、教師及家長共有的歸屬感而自豪。在研究、技術和學校創新的推動下,我們對未來的靈感和未來的可能性感到興奮。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