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Search Schools
  GIA Hong Kong (GIA香港)
 
大都市
 
學校外住宿設施
 
大學計畫
位置 : 香港 > 香港島 設立年度 :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接機 :
地址
  3rd Floor, New World Tower II 18 Queen's Road Central Hong Kong, China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852) 3166 7001   Fax : (852) 2334 0567
  Website : https://hongkong.gia.edu/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我們提供世界上最好的珠寶培訓。
- 我們的課程是通過突破性的研究開發出來的,是由業界頂尖的專家授課。
- GIA提供讓你把對珠寶和首飾的熱愛轉變為有意義的監護人的實用的技術。
  關於 GIA香港
GIA成立於1931年,在鑽石、彩石和珍珠等領域擁有世界最高權威。香港國際寶石基金會(GIA)利用香港國際寶石基金會數十年的突破性研究,提供客觀和準確性方面無與倫比的世界級珠寶培訓和實驗室服務。

世界聞名的教育
香港的GIA學校正處於中環地區的繁榮之中。每一位熱情的講師,這個領域的領導者,都在盡最大努力提供課程內容,幫助他們學習技能和開創職業生涯。了解更多關於香港的教育。

可信任的實驗室報告書和服務
香港國際鑽石級與寶石鑑定研究所出具一份有關鑽石級與寶石鑑定的報告,並提供研究所服務。 GIA以其客觀性和專業性為特點,保證了所有發行報告的完整性和準確性。請在香港兩個便利的地方之一直接提交石罐,或直接送到研究所。了解更多有關香港國際航空航天局的實驗室服務。

GIA HONG KONG的歷史
GIA在香港的存在始於20世紀70年代,一項定期的一周授課。香港校友會成立於1984年,1990年代初,香港在地理和經濟上都是亞洲珠寶和鑽石產業的中心。 1994年,香港的一所學校正式成立,在開始的兩年時間裡,成長為200名學生。 GIA在2010年增加了新的實驗室位置,進一步擴大了在香港的地位,首先提供D-to-Z鑽石服務,最後擴展到彩色鑽石、彩石和珍珠服務。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