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   Search Schools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Manitoba (ICM) (曼尼托巴國際學院 (ICM))
 
大都市
 
寄宿家庭
 
校內宿舍/宿舍
 
學校外住宿設施
 
專業學校
位置 : 加拿大 > 溫尼伯 設立年度 : 1877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29987 接機 :
地址
  University of Manitoba 190 Extended Education Complex 406, University Crescent, Winnipeg, MB R3T 2N2, Canada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12044748479
  Website : https://www.icmanitoba.ca/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進修完UTP後可以轉入曼尼托巴大學二年級
- 有多種可選的宿舍選項(單人間,雙人間,寄宿家庭)
- 位於加拿大溫尼伯
  關於 曼尼托巴國際學院 (ICM)
ICM是你通往西加拿大歷史最悠久的大學——曼尼托巴大學的途徑。曼尼托巴大學有著卓越的傳統,在納米技術、功能食品和營養藥品、艾滋病和氣候變化等領域有著開創性的研究,是曼尼托巴知識經濟的領導者。
實際工作經驗
完成ICM課程後,一旦你進入澳大,你就有機會申請合作教育項目(Co-op)。合作社將課堂知識與實際的有償工作經驗相結合,進一步提高你的技能。當你進入就業市場時,你會獲得讓你脫穎而出所需的培訓。
在Co-op項目工作的學生髮展了關係網和就業機會,幫助他們更快地找到工作,比沒有參加Co-op項目的學生獲得更高的薪水。合作社項目在幾個地區都有。詳情請訪問https://www.umanitoba.ca/career-services/co-ops-and-internships。

一流的研究型大學
澳大是加拿大頂尖的研究機構之一,將課堂知識與實際應用以及與數十個領域的專業人員的實地工作相結合,被稱為U15。還有來自UBC、麥吉爾大學和牛津大學的同事
U15在促進大學部門內的研究激勵方面發出了強有力的聲音。訪問www.u15.ca了解更多信息。
澳大學生不僅能從屢獲殊榮的教授和研究人員那裡得到世界級的指導。他們也有機會與這些偉大的頭腦一起工作,在本科階段獲得研究經驗。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