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別簽證情報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國家別簽證情報
 自行申請學生簽證的方法
l  如何申請電子學生簽證?

您可前往移民局網站提出電子學生簽證申請,您必需準備好下列各項資料:
1. 有效護照
2. 由澳洲學習單位所發出的電子註冊確認書(eCoE)。 請注意:您只能在開課日期124天內提出申請
3. 可用來支付申請費用之信用卡
4. 電子郵件地址(e-mail address) 
在提出申請之後,您將收到您的申請檔案代碼(TRN),請務必妥善保管該代碼。

電子學生簽證申請完成後,須進行健康檢查。您可選擇使用線上體檢 (Online Health Processing),至點選的醫院進行體檢。或選擇從網站上列印有TRN代碼的體檢表格(Manual Health Processing),攜帶下載的表格至指定醫院進行體檢

※ 審核時間通常為 5-10 個工作天,但若您的體檢有所延誤或在審核中被要求補充文件,則審核時間將會更久。

※ 審核完成後您將會收到由電子學生簽證核發單位(e-Visa)寄給您的電子郵件,通知您的簽證已被核發。

※ 艾爾斯同學們可交由我們顧問團隊代為申請,節省同學的時間,所需文件資料將由顧問直接與同學當面溝通即可全權交由我們辦理。

※ 以上資料出處來源參考於: 澳大利亞簽證服務處網站、澳洲移民局官網,所有資料將以澳洲移民局官方網站最新公布資訊為準 

l  紙本學生簽証需準備的文件
1. 護照正本。
2. 詳實填寫申請一份並親自簽名 (點此下載157A 表格)。
3. 2吋近照一張。
4. 簽證申請費用。
5. 身分證正本影本。
6. 電子海外學生註冊確認書(e-COE) - Electronic Confirmation of Enrollment for Overseas Students。
7. 購買整段課程之海外學生健康保險(OSHC)之相關證明 (若學生課程短於一年,只需購買課程期間的保險即可)。
8. 至指定醫院處進行健康檢查,同學請於送件後一週內進行體檢,體檢報告將由醫院遞交至澳大利亞商工辦事處或者澳洲移民局。
※ 請備妥以上文件資料,以便我們顧問申請遞件節省作業時間。
 簽證種類及資格
學生簽證申請須知
如果您就讀澳洲學校超過三個月以上(FULL TIME)的課程,那您即需要申請辦理學生簽證,如果在三個月以下者,申請辦理觀光簽證即可。在26 April 2008所核發的學生簽證都將自動加簽工作許可,入境澳洲後您將可以在澳洲合法打工每星期20小時,學期假期之間則無限制。

 l  學生簽證申請費用
學生簽證費用請參考移民局官網
(www.immi.gov.au)或洽艾爾斯顧問
 
l  我該如何申請學生簽證?
學生簽證申請可以遞交線上電子學生簽證或由本人、郵遞或經代理方式遞交澳大利亞商工辦事處

 l  申請學生簽證需要多久時間?
學生簽證平均作業時間為7個工作天左右,但因個人申請案件的情況不同,作業時間也將會有所不同,所以請同學應提早與相關單位提出申請,以免耽誤出發時間。 

l  誰可以申請電子學生簽證 (e-visa)
目前臺灣護照持有人若申請學生簽證之主要課程(main course)屬於下列課程,符合第一級審查標準。
1. 附屬類別570 - 英文語文課程 (ELICOS)
2. 附屬類別571 - 中小學課程 (School)
3. 附屬類別572 - 職業暨訓練課程 (VET)
4. 附屬類別573 - 高等教育課程 (Higher education)
5. 附屬類別574 - 碩士暨博士課程(Postgraduate research)
6. 附屬類別575-  非文憑大學先修班 (Non-award)

 如果同學符合學生簽證的第一級審查標準,您就可以直接透過移民部網站申請電子學生簽證(e-visa)。同學們如果對審查標準或者申請的步驟有疑問的歡迎聯絡我們顧問,我們顧問團隊將會給予協助辦理,亦或交由顧問直接代理申請簽證。

如您的主要課程為第二、三、四級審核標準,申請人需向簽證處申請紙張學生簽證,不可線上申請電子學生簽證。
 
 Study Abroad Destination
英語圈國家
美國遊學留學
加拿大遊學留學
英國遊學留學
愛爾蘭遊學留學
澳洲遊學留學
新西蘭遊學留學
印度遊學留學
菲律賓遊學留學
馬爾他遊學留學
新加坡遊學留學
香港遊學留學
非英語國家
中國遊學留學
韓國遊學留學
日本遊學留學
法國遊學留學
德國遊學留學
西班牙遊學留學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