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介紹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倫敦周邊地區(包括牛津,劍橋)
伦敦拥有2000多年历史的港口城市位于泰晤士河英国,英国的政治,金融,文化,产业的英国的首都,并且是交通的中心,白金汉宫,威斯敏斯特大教堂,大英博物馆等。有一个著名的历史遗迹。 这往往茂密的树木和休息区,人均国民是最高的城市nokjiyul。我有一个民间仪式与城市sakmakham的副作用少的悠久传统。 Jyeotneunde伦敦市中心被填埋取得建了很多年了,平时叫四郎伦敦。 剑桥是交通连接伦敦与来自例如北方省份的要点,相距约一个小时的路程,从伦敦。剑桥位于世界著名的“学术摇篮,在过去的800年,被称为”唯一真正的大学城在英国“,在英国剑桥大学的所在地,几十所大学,其中包括三一,国王,皇后,如历史你可以收集。 牛津大学也位于大约一个小时从伦敦。牛津大学是著名的英语世界中最古老的大学已经看到40多个高校和构成一个最大的大学狗,牛津人口的30%,是著名足以被称为城市大学生。这个城市有一个古老的建筑,设有各种各样的商店,热闹的市场,画廊,阿什莫尔博物馆,最古老的是世界。
 南東部
有很多海邊度假勝地英國東南部,如布萊頓,坎特伯雷,伊斯特本和黑斯廷斯。所有這些城市都位於1-2hours遠離倫敦這是很容易傳播。這些城市很安靜,費用也不會花費太多,因此它可以成為學生學習,以及一個好去處。天氣涼爽,比韓國溫暖的夏季和冬季。然而,每天的天氣變化很大。
 北部
伯明翰,利物浦,曼徹斯特,約克分別位於北部和他們是大都市區和藝術,傳媒,美食和教育的城市。 在紐約,有33個活躍的英國聖公會教堂約克這是家庭對約克大主教和母親教會,約克大教堂和英國教會和約克教區的北部省份的行政中心。
 
 Study Abroad Destination
英語圈國家
美國遊學留學
加拿大遊學留學
英國遊學留學
愛爾蘭遊學留學
澳洲遊學留學
新西蘭遊學留學
印度遊學留學
菲律賓遊學留學
馬爾他遊學留學
新加坡遊學留學
香港遊學留學
非英語國家
中國遊學留學
韓國遊學留學
日本遊學留學
法國遊學留學
德國遊學留學
西班牙遊學留學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