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   Search Schools
  Valuepoint Academy - Mekhri Circle (印度語言學校 - 價值點學院 - Mekhri 圓環)
 
大都市
 
學校外住宿設施
 
設立語學堂
位置 : 印度 > 班加羅爾 設立年度 : 1996
正式成員(在學生數) : 68 接機 : 是
地址
  2nd Floor,1 RMV Extension, Shankar house, Mekhri circle Bangalore, Karnataka 560080
聯絡方式
  Telephone : +91-80-40793777, +91-9740998011
  Website : http://www.valuepointacademy.com
基本情報 目錄內容 位置 相片集 學校評價
 基本情報
推薦重點
- 價值點學院是英語教學語言,有效的溝通技巧和人格發展的首要機構。
- 約20,000名學生已經成功地進行了培訓,被許多人尊敬的公司。
- 不只學習英語,還有文化和習俗的交流。
  關於 印度語言學校 - 價值點學院 - Mekhri 圓環
價值點學院是英語教學語言,有效的溝通技巧和人格發展的首要機構。它位於印度班加羅爾的IT樞紐城市。這個著名的學院成立於1996年。它的創始人,拉詹蘇德先生和Meenu蘇德女士創立的主要目的是,傳授全面用英語有效溝通的課程。約20,000名學生已經成功地進行了培訓,被許多人尊敬的公司。這2000多名學生來自世界各地。我們學校最顯著的特點是生氣蓬勃和友好的氣氛。來自不同國家,如巴林,法國,德國,伊朗,伊拉克,蒙古,沙特阿拉伯,蘇丹,也門,巴西,哥倫比亞,韓國,中國,阿曼,利比亞,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和泰國,學生打成一片並輕鬆喜悅的相處。不只學習英語,還有文化和習俗的交流。學生的積極回饋是優秀教練的證明。該學院擁有雄厚的師資力量,教師有很好的條件,經驗豐富以及敬業。每班的學生從十到十二名。因此,給予個人話的關注。在某些情況下,像是入門課程,可以提供一對一教學。現代的教學方法,簡單而充滿樂趣。不枯燥的練習語法。語法是透過遊戲,討論,辯論和角色扮演學習。教學用具包括記錄系統,電視機,VCD和攝像機。在輕鬆友好的氛圍特別容易促進學習。該語言中心設備齊全,擁有空調寬敞教室,配有電腦,投影儀,攝像頭和揚聲器。這些模組和課程經過專家按照學生的水平要求,經過精心準備。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Study Abroad Program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