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介紹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國家特徵
 地理
日本是一個島國,東亞位於太平洋,擁有共6852島嶼。 日本的島嶼坐落在太平洋火環火山帶。四個主要的島嶼是北海道,本州,四國和九州。
 人口
日本擁有世界第十大的人口,有超過1.27億人。大東京地區,其中包括東京和周圍幾個縣,是全國最大的都會區,在全球有超過30萬居民。98.5%是日本人,並有三五成群的外國人。
 政治
日本是君主立憲制國家,而皇帝的權力是非常有限的,僅為一名禮儀傀儡,他是由憲法界定為“人民的統一國家的象徵”而已。日本憲法是由日本首相和國會選舉產生的其他主要成員舉行,而主權歸屬日本人民。
 經濟
日本國內生產總值是在世界上僅次於美國和中國的第三大經濟體名義,以及在購買力平價計算中,在世界第四大經濟體中,僅次於美國,中國和印度。 日本是八國集團,亞太經合組織,以及“東盟加三”中的一員,並且是在東亞峰會的參與者。日本簽署了安全協議與澳大利亞2007年3月與印度在2008年10月,是世界第三大,僅次於美國和法國的官方發展援助的捐贈者。
 氣候
日本的氣候主要是溫帶,但從北到南皆不相同。日本的地理特徵將其劃分為六個主要氣候區:北海道,日本海,中央高地,瀨戶內海,太平洋和琉球群島。最北端的區域,北海道,與漫長而寒冷的冬天也很溫暖,夏季涼爽濕潤大陸性氣候。降水不多,但這些島嶼通常深發在冬天下很多雪。本州,雨季六月中旬前開始,持續約六個星期。在夏末和初秋,颱風往往會帶來大雨。
 語言
超過99%的人口會講日語,因此將此作為第一語言。它以語用敬語反映了日本社會的尊低卑賤,以動詞形式和特定的詞彙區分代表者與聽者的相對地位的制度區。日本人寫漢字使用(中國文字)和兩套假名(基於簡化中國文字)。
 宗教
日本人口的96%以佛教和神道教,其中也包括大量的兩宗教合一信徒。然而,這些估計是以人去參加一個寺廟,並不是真正的信徒人數。其他的研究表明,只有30%人認同自己屬於一個宗教。但參與意願仍然很高,特別是在節日和場合,如新年的第一個參拜神社。道家和儒家的中國也影響了日本的信仰和習俗。日本只有不到百分之一的人是基督徒。此外,由於19世紀中葉許多新宗教運動已經出現在日本
 飲食文化
日本料理的基礎上,結合主食,一般日本大米或麵條,用湯和Okazu(小菜來下飯) - 添加香精的主要食物 - 魚,蔬菜,豆腐之類的菜餚。在早期現代時期的成分,如紅肉原先沒有被廣泛使用在日本進行了介紹。日本料理以其對季節性食品,配料和演示質量的重要性。日本料理提供了一個巨大集合使用傳統的配方和當地食材烹製的區域特色。米其林指南授予了日本城市更有米其林星星比世界相結合的休息。
 祭典
祭是日本詞的節日或假期。在日本,節日通常是由一個當地的神社寺廟贊助,但他們可能是世俗的。有沒有具體的祭天為全日本的;日期有所不同地區之間,甚至是在一個特定的區域,但節日也往往集中圍繞傳統節日如立春或盂蘭盆節。幾乎每一個區域在夏末/初秋,通常涉及到水稻收割至少有一個祭..
 文化
日本的流行文化不僅反映了這國家的態度,也提供了和上一代的連接。一切先進的流行的電影,電視節目,漫畫,音樂和視頻遊戲從舊的藝術和文學傳統,他們的許多主題和風格展示的可以追溯到傳統的藝術形式。流行文化的現代形式,像傳統的形式,不僅提供娛樂,還逃逸了當代日本從工業界的問題。許多動畫和漫畫在世界各地很受歡迎,繼續成為流行,以及日本視頻遊戲,音樂,時尚和遊戲節目。各種各樣的類型的大眾娛樂可供選擇。有一個大的選擇音樂,電影,和一個巨大的漫畫書業的產品,以及其他的娛樂形式,從中選擇。遊戲中心,保齡球館和卡拉OK很受歡迎的地方聚會的場所,而對於年長的人可能玩棋還是去十幾歲專門店。
 
 Study Abroad Destination
英語圈國家
美國遊學留學
加拿大遊學留學
英國遊學留學
愛爾蘭遊學留學
澳洲遊學留學
新西蘭遊學留學
印度遊學留學
菲律賓遊學留學
馬爾他遊學留學
新加坡遊學留學
香港遊學留學
非英語國家
中國遊學留學
韓國遊學留學
日本遊學留學
法國遊學留學
德國遊學留學
西班牙遊學留學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