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介紹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奧克蘭區(北島)
奧克蘭大都市區,在新西蘭的北島,是世界上最大,人口最多的城區,在全國設有1377200居民,該國人口的31%。奧克蘭擁有世界上任何城市的最大的玻利尼西亞人口。此外,奧克蘭曾經是新西蘭的首都,從1840年到1865年奧克蘭有一個溫暖的溫帶氣候,溫暖,潮濕的夏季和溫和,潮濕的冬季。每日平均最高氣溫為23.7°C(74.7°F)二月和14.5°C(58.1°F)七月。
 惠靈頓地區
惠靈頓是省會城市和新西蘭的人口第二大市區。它位於西南端北島,庫克海峽和林姆塔卡範圍之間。它是家庭對393400的居民。 惠靈頓市區的南部北島的主要人口中心,是惠靈頓地區的席位 - 這除了市區覆蓋卡皮蒂海岸和懷拉拉帕。市區包括四個城市:惠靈頓,在庫克海峽和惠靈頓港之間的半島,包含中央商務區,大約有一半惠靈頓的人口;波里魯阿波里魯阿上港以北值得注意的是其龐大的毛利人和太平洋島嶼社區;下哈特和上哈特在很大程度上是城市郊區向東北,一起被稱為哈特谷。惠靈頓還保持著作為世界上最南的省會城市的區別。 氣候屬溫帶海洋的,一般是溫和一年四季,很少看到氣溫上升超過25°C(77°F),或低於4°C(39°F)。
 尼爾森區(南島北部)
尼爾森是在塔斯曼灣的東部海岸的一個城市,並且是尼爾森 - 塔斯曼地區的經濟和文化中心。公司成立於1841年,是第二最古老的定居城市,新西蘭和最古老的南島。尼爾森是眾所周知的工藝品,每年舉行流行的活動,如納爾遜藝術節。一年一度的時裝藝術獎開始不久尼爾森和博物館,時裝藝術的世界,現在住靠近納爾遜機場展示得獎作品。 尼爾森有各大新西蘭中心的最佳氣候條件之一,平均每年總共2400小時的日照。
 基督城地區
基督城是世界上最大的城市在新西蘭的南島,而該國的第三大市區。它位於三分之一下降南島東海岸的路上,班克斯半島以北本身,自2006年以來,坐落在基督城的正式限制。 這個城市被命名為坎特伯雷協會,該協會落戶坎特伯雷周邊省份。基督城的名字被同意在該協會3月27日1848年第一次會議有人建議由約翰·羅伯特·戈德利,誰參加了基督教會,牛津。
 達尼丁區(南南島)
達尼丁是第二大城市在新西蘭的南島和奧塔哥地區​​的主要城市。它被認為是新西蘭的歷史,文化和地理的原因,四大中心城市之一。城市郊區擴展到周圍的山谷和丘陵,到奧塔哥半島地峽,並沿著奧塔哥港和太平洋沿岸。 全市最大的產業是高等教育 - 達尼丁是家奧塔哥,新西蘭的第一所大學(1869年)的大學和奧塔哥理工學院。大學生佔人口很大比例:全市總人口的21.6%為15歲至24日在2006年人口普查相比,新西蘭平均水平的14.2%。
 
 Study Abroad Destination
英語圈國家
美國遊學留學
加拿大遊學留學
英國遊學留學
愛爾蘭遊學留學
澳洲遊學留學
新西蘭遊學留學
印度遊學留學
菲律賓遊學留學
馬爾他遊學留學
新加坡遊學留學
香港遊學留學
非英語國家
中國遊學留學
韓國遊學留學
日本遊學留學
法國遊學留學
德國遊學留學
西班牙遊學留學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