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顧問    商談諮詢



法國大學進學之路

法國大學進學之路 法國

法國大學進學之路

法國大學進學之路

Image
法國大學
法國高等教育體系是歐洲和世界最好的教育體系之一。 數十所法國大學在國際大學排名中經常名列前茅。 著名的大學有:Ecolo Normale Superior,Ecolle Politicique Technology,Pierre和Marie Curie University,Paris-Sud大學。 在法國攻讀工商管理碩士也有很多選擇: 這個國家是歐洲許多排名最靠前的商學院所在地。 其中包括HEC Paris,Insead,ESCP European(也設有國外校園)和Edhec商學院等。

法國學費
不僅在法國接受世界級的教育——公立大學的學費相對來說比較低廉。 EEA國家和瑞士的公民和常住居民可以免學費(每年200歐元左右的固定學費除外),而來自歐洲以外地區的學生則需要每年向公立大學繳納3000~4000歐元的學費。 私立大學通常收費更高,最高可達每年2萬歐元。 請閱讀我們在法國的學費詳細指南,了解所有詳情。

學生生活
法國的生活水平非常高,有一點是肯定的: 在法國留學對你來說將是一次偉大的,改變生活的體驗。 法國迎合各種口味,這不僅意味着葡萄酒和奶酪的愛好者。 無論是喜歡熱鬧的都市環境,寧靜的山巒,還是地中海沿岸的悠閑氣氛,你都會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目的地。 巴黎在迷人的環境中提供了獨特的都市氣息。 馬賽和蒙彼利埃直接遠離地中海沿岸,包括夏季海灘。 雷恩或南特離大西洋海岸較近。 而從格勒諾布爾或里昂,阿爾卑斯山脈就在附近。

講法語
即使是在法國學習英語時,也不能錯過學習法語的機會。 不但因為你將學習一種能讓你與近30個國家的2億7千萬人口對話交流美麗的語言; 你在日常生活中也需要講一些法語。 許多法國本地人講一口流利的英語,但他們更喜歡母語,當外國人努力時,他們會感激不盡。 即使這種努力僅限於"je ne computs pas"--"我聽不懂".

畢業后在法國工作
如果你打算在法國讀完學士學位或碩士學位后留下來,法語也是更大的障礙之一。 要想找到工作,你幾乎不可避免地需要流利或至少法語接近流利。 除此之外,與歐洲其他國家相比,國際學生畢業後到法國創業相對容易。

到處走走
如果你在巴黎讀書,不要害怕: 從世界上任何地方都有直飛巴黎的航班。 巴黎查爾斯·戴高樂機場(CDG)是歐洲大陸最繁忙的機場;第二大地方機場是巴黎奧莉。 從那裡可以得到很多國內航班或火車接駁,因此可以輕鬆到達法國的每一個角落。 如果你打算在法國留學期間探索歐洲,你會感到驚喜。 這個國家坐落於短途旅行很方便; 它與比利時,盧森堡,德國,瑞士,意大利和西班牙接壤,而英國只是橫跨英吉利海峽的一塊石頭。

Image Image Image

法國大學錄取計劃

法國蘭格省

法國朗格大學提供升學途徑
法國朗格是路徑規劃提供者之一。
它有多個位置及地點可以用來安排這個課程,波爾多和里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