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 紐西蘭代理推薦-當地留學代理信息,Study Destiny.com.tw
專業顧問    商談諮詢



新西蘭介紹

新西蘭介紹 新西蘭

新西蘭介紹

紐西蘭介紹

新西蘭(奧特亞羅瓦)是位於西南太平洋的島國。國家地理上包括兩個主要的陸地 - 即北方和南方群島 - 以及許多較小的島嶼。新西蘭位於一些1500公里澳大利亞橫跨塔斯曼海(900英里)東,有大約1000公里(600英里),南新喀裡多尼亞,斐濟和湯加的太平洋島國。由於其地處偏遠,這是最後的土地之一,由人來解決。新西蘭人口約4.3億。

氣候

新西蘭有一個溫和的溫帶海洋性氣候,年平均氣溫為10°C(50°F),南到16°C(61°F),在北方。歷史最大值和最小值是42.4°C(108.3°F)的朗基歐拉,坎特伯雷和-25.6℃(-14.08°F)的蘭夫利,奧塔哥。條件變化顯著地區間從海岸南島西部特別潮濕的幾乎半乾旱的中奧塔哥地區和內陸坎特伯雷麥肯齊盆地和亞熱帶的北部地區。七大城市之一,基督城是最乾燥的,接到的雨水,每年和奧克蘭最潮濕的平均只有640毫米(25),收到將近兩倍的金額。奧克蘭,惠靈頓和基督城都收到超過2000小時的日照,每年平均。南島的南部和西南部地區有一個涼爽,多雲的氣候,大約1,400-1,600小時;南島的北部和東北部地區是該國的陽光最充足的地區,並獲得大約2,400-2,500小時。

政治

紐西蘭是一個君主立憲制的議會民主制度,儘管憲法沒有成文。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是新西蘭的女王和國家元首。女王由總督,其中她任命的總理的意見代表。在總督可以行使官方的特權的權力(如審查冤案,使內閣部長,大使和其他重要政府官員的任命),並在極少數情況下,存款準備金的權力(解僱總理的權力,解散議會或拒絕一項法案成為法律的禦準)。女王和總督的權力是由憲法約束的限制,他們通常不能沒有內閣的建議行使。

人口和人種

67.6%认为种族是欧洲和14.6%的毛利。其他主要族群包括亚洲(9.2%)和太平洋地区人民(6.9%),而11.1%认为自己仅仅作为一个“新西兰人”(或类似),并确定了与其他种族1%。与此相反,1961年,新西兰的人口为92%的欧洲和7%的毛利,与亚洲和太平洋少数民族分享剩馀的1%。而demonism为新西兰公民是新西兰人,在非正式的“猕猴桃”是常用的国际和当地人。

語言

英語是主要語言在新西蘭,98%的人說的。1987年毛利語最近被宣布新西蘭的官方語言之一。

經濟

英国和爱尔兰的移民带来了自己的文化方面的纽西兰,也影响了毛利人的文化,特别是引进基督教。然而,毛利人仍然把他们的效忠部落群体作为自己身份的重要组成部分,而毛利人亲属关係的作用类似于其他波利尼西亚民族。最近美国,澳大利亚,亚洲和欧洲其他文化都产生在新西兰的影响力。非毛利人的波利尼西亚文化也是显而易见的,与Pacifica的,世界上最大的玻利尼西亚人的节日,现在每年举办一次在奥克兰。 在大部分农村生活在新西兰早期导致了新西兰人是崎岖的,勤劳的问题解决者的形象。谦虚预期,并通过“高大罂粟花综合徵”,其中高成就收到严厉的批评执行。当时新西兰不知道作为一个知识分子的国家。从20世纪初至60年代末毛利文化被压制了毛利人的企图同化到英国的新西兰人。在20世纪60年代,高等教育变得更加可用和城市扩大城市文化开始佔据主导地位。儘管大多数人口居住在城市,很多新西兰的艺术,文学,电影和幽默有农村题材。

貨幣

新西蘭的貨幣是“紐元”(NZD)。金幣可作為10,20,50美分和1美元,和2元。紙幣可以作為5元,10元,20元,50元,100元。檢查紐元兌美元已不再可用,但仍然可以與美國,澳大利亞或支票的使用。

銀行

營業時間為上午9時半 - 下午4時30分從星期一到星期五。如果你想開一個銀行帳戶,請攜帶您的護照和學生證。

電壓

標準電壓為230-240V50H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