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特徵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國家特徵
 澳洲介紹
澳大利亞(澳大利亞聯邦)是在南半球,包括澳洲大陸的大陸以及塔斯馬尼亞島和眾多小島組成,在印度洋和太平洋的國家,它是世界上第六大的國家通過的總面積。周邊國家包括印度尼西亞,東帝汶和巴布亞新幾內亞以北;所羅門群島,瓦努阿圖和新喀裡多尼亞東北;和新西蘭東南。
 歴史
最早的居民可能是现代澳大利亚土着的祖先。在欧洲移民在18世纪末期的时候,大多数澳大利亚土着人狩猎採集,具有复杂的口头文化和基于敬畏土地和梦幻时光信仰的精神价值。托雷斯海峡岛民,美拉尼西亚人种,原本是园艺家和猎人 - 採集者。 威斯敏斯特1931年英国的规约正式结束大部分澳大利亚和英国的宪政联繫。澳大利亚通过了1942年,但它追溯至1939年,以确认在二战期间通过了澳大利亚议会立法的有效性。
 氣候
澳大利亞的氣候受洋流,包括印度洋偶極子與厄爾尼諾 - 南方濤動,這是相關的週期性乾旱,並產生氣旋在澳大利亞北部的季節熱帶低壓系統顯著的影響。這些因素導致降雨量差別很大,從每年。該國大部分地區的北部有一個熱帶主要是夏季降水(季風)氣候。該國的西南角有一個地中海氣候。遠東南(包括塔斯馬尼亞)的溫和。
 政治
澳大利亞是一個君主立憲制與權力的聯邦分裂。它採用政府與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議會制度在其頂點作為女王澳大利亞,一個角色是她與其他英聯邦王國的君主地位截然不同。女王居住在英國,她是通過她在澳大利亞總督們(的總督在聯邦一級,並由州長在州一級),誰對她的部長的意見,公約的行為來表示。最高行政機關是由澳大利亞的憲法主權歸屬,而是行使它的權力受到憲法的總督授予的特別。
 經濟
澳大利亞有市場經濟,人均GDP高,貧困率較低。澳元兌美元是貨幣的國家,包括聖誕島,科科斯群島,諾福克島,還有基里巴斯,瑙魯,圖瓦盧的獨立的太平洋島國。 2006年的併購澳洲證券交易所和悉尼期貨交易所後,澳大利亞證券交易所現在是全球第九大的世界。
 語言
雖然澳大利亞沒有官方語言,但英文是根深柢固之使用的,它已成為此國家語言。澳大利亞英語是一個獨特的口音和詞彙的語言。一般澳大利亞作為標準方言。拼寫類似於英國英語有一些例外的情況。英語口語中的家靠近人口79%的唯一語言。在家裡最常用的語言是意大利語(1.6),希臘(1.3%)和廣東(1.2%);有相當比例的第一代和第二代移民的雙語。
 悉尼區(新南威爾士州)
悉尼是人口最多的城市在澳大利亞和新南威爾士州的首府。悉尼被列為阿爾法+世界級城市,表明其在該地區和整個世界的影響力。 這個城市是建立在傑克遜港周圍的山上也就是俗稱的悉尼港,其中標誌性的悉尼歌劇院和海港大橋佔有突出地位。都會區的腹地是由國家公園包圍,沿海地區擁有許多海灣,河流,入口和海灘,包括著名的邦迪海灘和曼利海灘。在全市範圍內有許多著名的公園,包括海德公園和皇家植物園。 它已經舉辦大型國際體育賽事,包括1938年大英帝國運動會和2000年夏季奧運會。在職悉尼的主要機場是悉尼機場和城市的主要港口是悉尼港。
 墨爾本地區(維多利亞)
墨爾本是資本和人口最多的城市在維多利亞州,而第二人口最多的城市在澳大利亞。墨爾本城市中心的大都市區的樞紐和普查統計師的其中“墨爾本”是通用名稱。 通常被稱為“澳大利亞的文化首都”,墨爾本是文化機構,如澳大利亞電影(以及世界上的第一部故事片),澳大利亞電視台,澳式足球,澳大利亞印象派藝術運動(號稱的發源地海德堡學院)和澳大利亞的舞蹈風格,如新的時尚和墨爾本曳步舞。這也是現代和傳統的澳大利亞音樂的一大中心。墨爾本是八月評為世界上最適宜居住的城市在世界上最適宜居住的城市等級由經濟學人集團信息部,2011年它也排在了前十位全球大學城市由墨爾本皇家理工大學的全球大學城市指數(2006年起)和排名前20位的全球創新在全球知識創新局的第二屆(2007年以來)的城市。
 布里斯班(昆士兰州)
布里斯班是资本和人口最多的城市,昆士兰州的澳大利亚各州和第三人口最多的城市在澳大利亚。 布里斯班主持了许多大型文化和体育赛事,包括1982年的英联邦运动会,'88世博会,并最终友好运动会于2001年布里斯班悉尼和新加坡之间最大的经济体,并在2008年被列为全球城市。 布里斯班的多校区大学和学院,包括昆士兰科技大学昆士兰大学,格里菲斯大学,澳大利亚所有收视率最高的大学之一。
 珀斯地區
珀斯是資本和西澳大利亞最大的城市。這是第四人口最多的城市在澳大利亞。珀斯大都市區擁有174萬人口。 珀斯成為全球範圍內被稱為“光之城”時,本市居民點燃了屋裡的燈和路燈的美國宇航員約翰·格倫傳遞的開銷,而在1962年繞地球上的友誼。
 
 Study Abroad Destination
英語圈國家
美國遊學留學
加拿大遊學留學
英國遊學留學
愛爾蘭遊學留學
澳洲遊學留學
新西蘭遊學留學
印度遊學留學
菲律賓遊學留學
馬爾他遊學留學
新加坡遊學留學
香港遊學留學
非英語國家
中國遊學留學
韓國遊學留學
日本遊學留學
法國遊學留學
德國遊學留學
西班牙遊學留學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