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介紹
 為什麼選擇Study Destiny呢?
使用免費線上申請服務
FAST , EASY , FREE

在 StudyDestiny 留學中心,您可以
直接使用我們的線上申請表格申請您
想要的學校。我們的系統將確認您的
申請,並檢查是否有遺漏或不準確的
地方。如果有問題,我們會讓您知道
需要修改的部分,所以你可以確保您
送出完整和準確的申請資料。一旦提
交了申請表格後,StudyDestiny 留學
中心會向您寄送電子郵件,確認您的
申請表格已成功發送到您所選擇的學
校。 線上的申請表格提供您在同一網
頁中,進行學校申請,提交表單以及
繳交申請費的功能。只要使用本網
站,您就可以直接申請指定的學校。
如果有任何遺漏或是錯誤的資訊,網
站會找出並讓您修正。一旦您提交了
申請表格給我們後,StudyDestiny 留
學中心將向您發送確認的電子郵件。
 
 馬尼拉
馬尼拉是菲律賓的首都,是世界上人口最密集的城市。全市分為六個立法區和包括16個地理區:岷倫洛,埃爾米塔,中市,蘋果酸,柏高,Pandacan,港區,Quiapo,桑帕洛克,聖安德烈斯,生力啤酒,聖尼古拉斯,聖安娜,聖克魯斯,聖誕老人梅薩和通多。在他們的選區,可以發現繁華的商貿區和一些在該國最歷史和文化顯著地標性建築,以及行政機關的所在地和政府的司法部門。這是許多科研和教育機構,以及眾多的體育設施。這使城市在菲律賓的主要政治,商業,國際化,文化,教育,宗教和交通中心。
 奎松
奎松是我省菲律賓,位於馬尼拉東南。拉薩爾大學,PCU,UTS都位於這個區域。 一個主要的旅遊抽獎,全省山Banahaw。山周圍是神秘主義的精神與許多邪教和宗教組織住在山上。眾多朝聖者前往山區,尤其是在聖週。
 宿務
宿務是菲律賓省的,由宿務島和167附近的島嶼。它位於內格羅斯島以東,以萊特島和保和島西部。 宿務是最發達的省份,在菲律賓,宿霧市的商業,貿易,教育和產業的米沙鄢群島的主要中心之一。
 碧瑤
碧瑤是一個高度城市化的城市,位於北部的呂宋島菲律賓。我市已成為中心的業務和商業以及教育在整個呂宋島北部的中心,從而成為政府的科迪勒拉行政區(CAR)的所在地。 旅遊業是碧瑤的,因為它的天氣和歷史的主要產業之一。在年底假期有些人從低地寧願花自己的假期碧瑤,體驗寒冷的氣溫,他們很少有在家裡的省份。此外,夏季,尤其是在聖週期間,來自全國各地的遊客湧向城市。在此期間,人們在城市的總數增加一倍。
 蘇比克
蘇比克是呂宋海在呂宋島三描禮士中,菲律賓,馬尼拉西北部灣約100公里的島西部海岸的海灣形成的一部分。它的海岸是以前的命名為美國海軍基地蘇比克灣的主要美國海軍設施的地點;現在是蘇比克灣大都會管理局下稱蘇比克灣特區的工業和商業區域的位置。
 蘇比克
蘇比克是呂宋海在呂宋島三描禮士中,菲律賓,馬尼拉西北部灣約100公里的島西部海岸的海灣形成的一部分。它的海岸是以前的命名為美國海軍基地蘇比克灣的主要美國海軍設施的地點;現在是蘇比克灣大都會管理局下稱蘇比克灣特區的工業和商業區域的位置。
 巴科洛德
巴科洛德是一個高度城市化的中型菲律賓的城市。這是西內格羅斯省的首府。值得注意的是其世界著名的大眾卡拉節在10月的第三週舉行。眾所周知,作為一個相對友好的城市,它承載了綽號“城市微笑”和“足球城菲律賓”。 巴科洛德也被稱為業務流程外包中心,語言中心,和農業。
 達沃
達沃位於棉蘭老島在菲律賓島上最大的城市。國際機場和海港都在菲律賓最繁忙的貨運樞紐之一。達沃市已成為金融資本,投資和旅遊中心的整個南部菲律賓。
 
 Study Abroad Destination
英語圈國家
美國遊學留學
加拿大遊學留學
英國遊學留學
愛爾蘭遊學留學
澳洲遊學留學
新西蘭遊學留學
印度遊學留學
菲律賓遊學留學
馬爾他遊學留學
新加坡遊學留學
香港遊學留學
非英語國家
中國遊學留學
韓國遊學留學
日本遊學留學
法國遊學留學
德國遊學留學
西班牙遊學留學
公司介紹  |   合作諮詢  |   海外學校合作  |   使用條款  |   隱私聲明  |   FAQ
Copyright ⓒ2010 - 2019 StudyDestiny.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