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顧問    商談諮詢



美國介紹

美國介紹 區域特徵

區域特徵

紐約地區(東北)

紐約是美國的東北部地區的一個狀態。紐約是27日最廣,第三人口最多,和第7屆人口最稠密的美國50個州的。紐約是由新澤西州和賓夕法尼亞州接壤的南部和康涅狄格州,馬薩諸塞州和佛蒙特州到東部。 一般情況下,紐約有一個濕潤大陸性氣候,具有亞熱帶濕潤氣候。從西南溫暖潮濕的一年乾冷一個來自西北:天氣在紐約在很大程度上受到兩個大陸氣團影響。 紐約州立大學負責管理所有的公立小學,初中級,並在國家中學教育,而紐約市教育局管理的公立學校系統在紐約市。

洛杉磯(西海岸)

洛杉磯是加利福尼亞州人口最多的城市,在紐約市之後,美國第二人口最多的城市。鄰近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地方有 : 華盛頓州,俄勒岡州,科羅拉多州,內華達州等等。洛杉磯屬亞熱帶地中海氣候,全年擁有充足的陽光,與年平均降水量平均只有35天。加利福尼亞州擁有良好的教育機構,如斯坦福大學,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另外,洛杉磯也以好萊塢聞名。

德州地區(南方中美)

南部中美分為3組;南大西洋美國(特拉華州,馬里蘭州,弗吉尼亞州,西弗吉尼亞州,北卡羅來納和南卡羅來納州,佐治亞州,佛羅里達州和華盛頓特區),華東中南部美國(阿拉巴馬州,肯塔基州,密西西比州,田納西州),西中南部美國(阿肯色州,路易斯安那州,俄克拉何馬州德克薩斯州)。半山國家有極端氣候變化與大雪。在文化上,中國是不是太保守不亞於南部各州。

芝加哥周邊地區(中部地區)

中美洲包括伊利諾斯州,印第安納州,愛荷華州,堪薩斯州,密歇根州,明尼蘇達州,密蘇里州,內布拉斯加州,北達科他,俄亥俄,南達科他州,威斯康星州。主要城市如芝加哥,底特律,小情人霍利斯 - 聖保羅,和蘭德納什維爾,聖路易斯,辛辛那提,堪薩斯城等。中央明智的車是很多季節性的氣候,冬季大雪來臨的一面。文化保守主義二進制,但像南方的基督教家庭,文化已深深紮根在這裡比在西方還是東方。韓國人的比例是均勻分佈的,而學費的平均水平和其他地方居住。